最屌的自我介紹【原版】︰   我是個成熟男人,   但是我的長相顯年輕,   體形魁梧,給人一種大哥的感覺,   我事業成功,是個老板,   走到哪裡都拎著筆記本,     我坐的車比林肯車還寬敞,   多年在北京大學的燻陶,成就了我的文化品位,   我閑遐時研究中國古代史,尤其是清史,   我也跟得上時代的潮流,   經常看美國電影,   特別是那種探討人生的社會倫理片,房地產   喜歡揣摩電影人物的心理活動,   經常跟上流社會打交道,我很厭煩,   所以也經常體察下情,   我很關心普通老百姓的生活細節,   關心老百姓的富裕水平,   我注意調節貧富不均,   引起社會的強烈反響,   聽說有人想採訪我,   這種採訪我以前做得太多了,   就去外地躲清靜,   正好修身養性,   你們知道,我這個層次的人是肯定不會坐火車去的,   不過因房屋二胎為我的名氣太大,全國都知道我,   還是被請去做訪談,   還管吃管住,   免費健身,   回來後我經常上網,   我對理想伴侶的要求並不高,   你來了以後我會給你吃很多冰淇淋,   也要跟你一起建立家庭,   我絕不會對你強硬,   晚上要跟你一起看星星,   親愛的你來吧,你第一眼看到我,就會很滿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樣描述買屋,正好是你夢寐以求的人生伴侶,於是當天就見面了... 見面以後才發現,原來他說的跟現實有出入。 可是當我問他為什麼要騙人,他卻把他的自我介紹拿出來, 一句一句給我解釋,我才發現原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注釋版】︰   我是個成熟男人---------------------------57歲   但是我的長相顯年輕------------------------滿臉粉刺   體形魁梧,給人西服一種大哥的感覺---------------武松的大哥   我事業成功,是個老板----------------------冷飲攤老板   走到哪里都拎著筆記本----------------------是記錄冷飲銷售量的筆記本   我坐的車比林肯車還寬敞--------------------公共汽車   多年在北京大學的燻陶,成就了我的文化品位-----曾在未名湖旁邊賣冷飲   我閑遐時研究中國古代史,尤其是清史----------愛看《還珠格格》   我房地產也跟得上時代的潮流----------------------知道今年哪種冷飲好賣   經常看美國電影---------------------------美國A片      特別是那種探討人生的社會倫理片-------------亂倫A片   喜歡揣摩電影人物的心理活動----------------經常幻想自己是A片主人公   經常跟上流社會打交道,我很厭煩-------------北大校長多次跟我講︰“湖邊禁止擺攤!”   所以也經常體察下情婚禮顧問-----------------------只好去居民小區擺攤   我很關心普通老百姓的生活細節---------------看誰家門窗沒關好   關心老百姓的富裕水平----------------------入室以後,看有哪些值錢的東西   我注意調節貧富不均------------------------把值錢的東西拿回自己家   引起社會的強烈反響------------------------小區居民對連環盜竊案既憤怒又恐懼   听說有人想采訪我辦公室出租--------------------------警察要來抓我問話   這種采訪我以前做得太多了-------------------被抓過很多次   就去外地躲清靜---------------------------逃竄   正好修身養性-----------------------------修理跳窗時落下的傷口,養幾個性伙伴,你們知道..      我這個層次的人是肯定不會坐火車去的----------騎三輪車去天津,      不過因為我的名氣太大,全國都知道我新成屋----------上了公安部的“全國追逃”互聯網   還是被請去做訪談--------------------------終於被抓   還管吃管住-------------------------------三年有期徒刑   免費健身---------------------------------勞動改造   回來後我經常上網--------------------------繼續找419   對理想伴侶的要求並不高---------------------只要比我高就可以   你來了以後我會給你吃很多冰淇淋濾桶--------------當天賣不掉,快融化的   也要跟你一起建立家庭-----------------------你要幫我蓋窩棚   我絕不會對你強硬---------------------------陽萎多年   晚上要跟你一起看星星------------------------窩棚沒有屋頂   親愛的你來吧,你第一眼看到我,就會很滿足!----不想再看第二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裝潢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74tkvk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