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幻想 幻想是一種溫柔的摧毀他輕易的重建買房子一個嶄新的世界我的象龜在幹嘛?青蛙在喝咖住商房屋啡……魚缸裡的紅木瓜河豚飛了起來到底發生烤肉了什麼?我的檯燈……我以前畫過的獅子……21世紀房屋仲介他們在對我招手……原來是場夢可是我好像一個人信貸直清楚的醒著早上我收到了一封信信上寫著恭保濕面膜喜你沒有被嚇倒所以我們要讓你看見一個全新買屋的世界  


.msgcontent 591.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系統傢俱
分享

Facebook
西裝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74tkvk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